试题与答案

项目生产要素管理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项目生产要素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01/6f04c535f6e0696efdc1f12d493175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瘪进,胖不起来,称为瘪。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今我们仿佛进入了“套餐时代”,动不动就会遇到各种“优惠套餐”。单点与成套相比,总价是成套的高,但总体上有一定优惠,所以“套餐”成了一种现代推销方式。问题是,“套餐”滚滚而来,就有了“套餐”陷阱,让你多掏钱、多消费。说是“套餐”,却是“套子”,被“套餐”这个“套子,,给“套牢”的不少。套餐本是优惠,结果成了浪费;个人多浪费,商家多挣钱。所以,面对种种套餐的诱惑,消费者要多个心眼。

这段文字的主要观点是()。

A.如今已进入“套餐时代”

B.消费者应谨防“套餐陷阱”

C.“套餐”是一种现代的推销方式

D.“套餐”成浪费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 为应对金融危机,刺激经济增长,美国政府出台总额为8190亿美元的强力救市方案,在总统奥巴马的敦促下,美国众议院2009年1月28日通过了该方案,但在参议员遭到强烈的抵制。2月11日,经过两天协商,国会参、众两院就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一致。两院经协商决定,将计划耗资削减到7890亿美元。

材料二 我国是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法律的制定是在广泛听取征求民意的基础上,经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多次审议,经过充分讨论后表决通过的。2009年2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结合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结合材料一,分析美国产生这种政治现象的原因。

(2)对比两则材料,反映了国家和国际组织常识的什么道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