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平斜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经平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29/78a0e6abc5f0e63aad6dca4fc5830a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腐蚀设备,特别是氯离子的存在,能使本来与硫形成的FeS保护膜破坏,造成循环腐蚀。B.在加热中水解,生成不溶性物质沉降在设备表面,使结垢热阻增加,影响传热效果,严重时会导致炉管烧穿,缩短开工周期。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李莉为甲寿险公司的专业代理人,陈扬是A银行的理财经理,两人是私交甚好的大学同学,彼此在业务上互相支持,为彼此的老客户。刘菲是某IT公司的中级主管,是李莉和陈扬各自业务上的新客户。近日李莉分别约刘菲和陈扬见面,将甲寿险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新型寿险产品介绍给二人。

A银行代理乙保险公司的投资连结产品业务,李莉为了争取陈扬代理甲寿险公司的新型寿险产品,就告诉陈扬乙保险公司的产品不如甲寿险公司的产品,并诋毁乙寿险公司。李莉违反了基本行为规范中的“公平竞争”规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