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何从调节仪表角度提高调节系统的调节质量?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如何从调节仪表角度提高调节系统的调节质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28/feabfdc473dc2aa5ea3d4f3b3254bc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极化背景下,促进文化繁荣既要解放思想,又要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自信,有专家认为“文化如人,有了性格就变得鲜活起来。一个人如果没有主见,只能是别人的影子受人摆布,文化亦如此。没有性格的文化就没了脾气,自然也不会有什么自信可言。如何让文化有性格呢,一是要传承,不忌本,传统文化最经典的东西继承下来;二是要吸收,只要有营养,对中华文化有益,尽管拿来;三是要创新,时代总是不断更迭,再优秀的文化都有属于它的时代,辉煌过后,总要重头来过,因此文化也要与时俱进,不断用最美的音符奏出中国丈化最强音。”

增强文化自信需要广大青少年的参与,试为广大青少年提四条合理化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