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抽油烟机的电机转子(),会引起噪声大的故障。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抽油烟机的电机转子(),会引起噪声大的故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28/67a4c7f062023933b05d423d1f0852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供给——在某一时间内,生产者在一定的价格条件下,愿意并可能出售的产品数量。(包括新提供的物品和已有的存货)这种供给是指有效供给,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生产者有出售的愿望、供应的能力。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2岁,颈部淋巴结肿大伴头晕、乏力、纳差2个月。两颌下、颈部、腋窝及腹股沟淋巴结均明显肿大,胸骨有压痛,肝肋下1cm,脾肋下3cm,Hb42g/L,WBC18×109/L,血涂片中原始细胞占87%,胞体较小,胞浆未见Auer小体,涂片中有较多退化细胞。

为了本病的诊断,下列哪项检查应作为首选()

A.肝功能检查

B.骨髓细胞学检查

C.淋巴结穿刺涂片

D.细胞化学染色

E.血常规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