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两个电阻并联后的等效电阻一定()其中任何一个电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两个电阻并联后的等效电阻一定()其中任何一个电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28/51cfc984cf7031c2ddacef319f91c1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⑴炉管用蒸汽、水贯通试压,检查炉管胀口、堵头、弯头是否泄漏。⑵入炉细致检查管板、吊架是否牢固,炉壁衬里有无脱落,烟道内有无杂物。⑶检查、试验看火窗、防爆门、烟道挡板、阻火器是否灵活好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海通商务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也是当地外管局核查确定的A类进口单位,选择确定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其外币交易采用期初即期汇率折算。该公司2010年6月从澳大利亚进口木材一批,进货价格为FOB悉尼,货款共计260 000美元,采用信用证结算;该批木材进口后委托本市京西家具公司加工成内销家具,本月月初银行即期汇率为1美元=6.680元人民币。要求:根据该项进口的以下业务编制必要的会计分录。

收到货运代理公司的货代发票,为上述进口木材支付国外运费计人民币138 944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