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个人网银客户可以用建行储蓄卡账号登陆网银。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个人网银客户可以用建行储蓄卡账号登陆网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28/2798872000d372fbd063205e46706c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⑴设备对地电压在250伏以上者为高压;⑵设备对地电压250伏以下者为低压。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著名学者甲于1971年被迫害致死,甲于临终前将其回忆录手稿赠送给好友乙。该手稿扉页上题有“吾将不久于人世,谨以此绝笔赠吾至友,望珍藏密室,令其永不面世”的字样。乙依遗嘱秘藏之。1991年乙病故,其继承人丙获得该手稿。1994年丙将该手稿借于学者丁,供其研究甲的生平时参考。丙在出借时声明“根据作者遗愿,手稿不得公诸于世”,丁应允。1996年,丁在征得甲的继承人戊同意后,将手稿以“内部资料”的形式刊印400册,在一定范围内散发。请根据以上事例回答以下各题中所列的问题。

对有关当事人的行为的认定,下列意见中何者正确()

A.甲在手稿扉页上的表示,是行使著作权的行为

B.丙将手稿出借与丁,侵犯了甲的著作权

C.丁刊印手稿得到了戊的同意,属合法行为

D.丁以“内部资料”形式刊印手稿,不属于发表行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