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RBS2302和RBS2202两种型号基站工作的温度范围是多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RBS2302和RBS2202两种型号基站工作的温度范围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25/98853e5644da8ae3058eb603e815d3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甲)臣密言:臣以险衅,夙遭闵凶。生孩六月,慈父见背;行年四岁,舅夺母志。祖母刘悯臣孤弱,躬亲抚养。臣少多疾病,九岁不行,零丁孤苦,至于成立。既无伯叔,终鲜兄弟,门衰祚薄,晚有儿息。外无期功强近之亲,内无应门五尺之僮。……而刘夙婴疾病,常在床蓐,臣侍汤药,未尝废离。

  (乙)年、月、日,季父愈闻汝丧之七日,乃能衔哀致诚,使建中远具时羞之奠,告汝十二郎之灵:

  呜呼!吾少孤,及长,不省所怙,惟兄嫂是依。中年兄殁南方,吾与汝俱幼,从嫂归葬河阳。既又与汝就食江南,零丁孤苦,未尝一日相离也。吾上有三兄,皆不幸早世。承先人后者,在孙惟汝,在子惟吾。两世一身,形单影只。嫂尝抚汝指吾而言曰:“韩氏两世,惟此而已!”汝时幼小,当不复记忆;吾时虽能记忆,亦未知其言之悲也。

1.对下列词语解释不恰当的一项(     )

A.舅母志——夺:强行改变 

B.而刘夙疾病——婴:缠绕

C.季父愈闻汝丧之七日——季父:叔父

D.不所怙——省:探望

2.选出对甲、乙两段文字分析不当的一项是(     )

A.甲乙文都从幼年着笔,写出家庭的不幸,表达零丁孤苦、形单影只的生活。

B.甲文写了自幼丧父,母亲改嫁,与祖母相依为命;乙文写了少孤,长大后依靠哥嫂生活。

C.甲乙两段文字,都通过回忆写了自己的身世及亲人的去世,表达了对死者的思念之情。

D.两段文字,行文自然,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同时也体现了“入则孝,出则悌”的伦理风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