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微波遇到尺寸远远大于波长的物体时会产生反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微波遇到尺寸远远大于波长的物体时会产生反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25/8a729aaa50857dc54ab20ba4b8e178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为了克服日益恶化的粮荒,苏维埃政府在国家粮食垄断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了强制收集余粮的非常措施。1919年1月11日,颁布了名为“关于在各产粮省份收集余粮和饲料交国家支配”的法令。为了满足国家的紧急需要,法令规定农民除口粮、种子粮和饲料粮(其数量由政府确定)以外,全部余粮按国家固定价格交售给国家。……粮食征购的价格很低……所以农民几乎是无偿将粮食贷给国家。

——王斯德《世界现代史》

材料二 在一个小农生产者占人口大多数的国家里,实行社会主义革命必须通过特殊的过渡办法……

——列宁《关于以实物税代替余粮收集制的报告》

材料三 粮食税,是从极度贫困、经济破坏和战争迫使我们所实行的特殊的“战时 * * 主义”向正常的社会主义的产品交换过渡的一种形式。

——列宁《论粮食税》

请完成:

(1)根据材料一、三,分析苏俄实行余粮收集制的原因。

(2)材料二中提到“特殊的过渡方法”是指什么?

(3)根据材料二、三,分析苏俄以粮食税代替余粮收集制依据的最基本的国情。有何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