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虚拟网络技术说法正确的是()A、采用虚拟网络技术,网络中的逻辑工作组的结点组成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虚拟网络技术说法正确的是()

A、采用虚拟网络技术,网络中的逻辑工作组的结点组成不受结点所在的物理位置限制

B、采用虚拟网络技术,网络中的逻辑工作组的结点组成受结点所在的物理位置限制

C、采用虚拟网络技术,网络中的逻辑工作组的结点必须在同一网段上

D、全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7/aea8a8c2858c1c904ce6675c6f2b45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的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3分)

A.小明不明白,为什么要辛辛苦苦读书?更不明白,怎么样把书读好?

B.阅兵大典就看看精神:横线、纵线、斜线、线线笔直,枪线、胸线、脚线、线线壮观。

C.专家一致认为:世界经济复苏有两个支柱:一是政府对经济的干预,一是亚洲经济体的引领。

D.王维的《竹里馆》写人物活动,只用六个字组成三个词,就是“独坐”“弹琴”“长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