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理论认为:学习时,学习者不是在接受客观的知识,而是在积极主动地建构对知识的理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理论认为:学习时,学习者不是在接受客观的知识,而是在积极主动地建构对知识的理解,这种建构是在主客体交互作用的过程中进行的。

A.行为主义

B.认知主义

C.建构主义

D.人本主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6/e8b7770f247124da3236dd153d8c53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30~70;5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2005年度发生的管理费用为2200万元,其中:以现金支付退休职工统筹退休金350万元和管理人员工资950万元,存货盘亏损失25万元,计提固定资产折旧420万元,无形资产摊销200万元,计提坏账准备150万元,其余均以现金支付。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05年度现金流量表中“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项目的金额为 ( )万元。

A.105

B.455

C.475

D.67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