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结合案例和所学知识回答问题。东方公司从红星公司购买了100吨钢材,价值为80万元,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请结合案例和所学知识回答问题。东方公司从红星公司购买了100吨钢材,价值为80万元,要求六个月后付款。红星公司经过调查,发现东方公司是信用为A类的客户,而且经过计算,80万元在其信用限度之内,便同意了东方公司的要求。半年后,东方公司迟迟未还款,打电话询问,也没什么结果。最后,红星公司派人上门讨债。结果发现,东方公司受东南亚金融危机的影响,经营陷入困境,无力还款。红星公司决定采取"输血"扶植手段来讨债。

根据客户的信用等级,为客户确定信用额度的方法有哪些?设定客户信用额度还应满足什么条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5/705d2dfc9079f97f6129581f389d38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