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21岁,因牙齿不齐,暴牙而求治,病史不详。中度开唇露齿,凸面型,下颌后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女性,21岁,因牙齿不齐,暴牙而求治,病史不详。中度开唇露齿,凸面型,下颌后缩。两侧磨牙,尖牙均远中关系,下颌角大,前牙覆4mm,覆盖9mm,上牙列拥挤度为8mm,ANB角为8°。

如不进行正颌外科治疗,欲使用正畸掩饰治疗,需如何进行矫治设计().

A.拔除四颗第一前磨牙

B.拔除上颌两颗第一前磨牙及下颌两颗第二前磨牙

C.拔除四颗第二前磨牙

D.拔除下颌两颗第一前磨牙

E.不拔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5/353eacc0793534b3752ba259147a48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根据充分条件假言推理,如果P那么Q,否定后件则否定前件,即非Q则非P。根据(1)如果在东区或者南区种植菊花,那么在北区不能种植月季或芍药。如果北区种植月季,则否定了后件,则前件条件也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变电所电压等级为220/110/10kV,2台主变压器容量为180MVA。220kV、110kV系统为有效接地方式,10kV系统为消弧线圈接地方式。220kV、110kV设备为户外布置,母线均采用圆形铝管母线形式,10kV设备为户内开关柜,10kV所用变压器采用2台400kVA油浸式变压器,布置于户外,请回答下列问题。

该变电所从10kV开关柜到所有变压器之间采用电缆连接,单相接地故障按2h考虑,请计算该电缆导体与绝缘屏蔽之间额定电压最小不应低于下列哪项数值?()

A.5.77kV

B.7.68kV

C.10kV

D.13.3kV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