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全口义齿基托与唾液或粘膜与唾液之间产生的吸力称为() A.大气压力 B.粘着力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全口义齿基托与唾液或粘膜与唾液之间产生的吸力称为()

A.大气压力

B.粘着力

C.附着力

D.摩擦力

E.内阻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5/147ec17d7fc5d34e2fd4f801bd2a15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苍茫云海间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实施旧城改造项目,按照规划拟建2万m2商住楼,其中营业房0.3万m2。甲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后对王某住房实施拆迁。甲公司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开始对住宅进行预售,同时在媒体上发布广告。周某预购该项目的一套住宅,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建筑面积80m2。在施工中,甲公司发现原图纸客厅设计不合理,经规划和设计部门同意,将客厅宽度和面积做了修改,并立即由销售人员电话通知周某,要求其在15日内提出意见。建设过程中,甲公司又将在建的0.3万m2营业房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房屋竣工后,经银行同意,甲公司将营业房公开招商。

下列关于甲公司中途变更设计的表述中,正确的为( )。

A.甲公司已在法定时间内通知了周某,周某一直未做答复。因此,应视同周某接受设计变更

B.周某有权退房

C.周某退房,甲公司应承担违约责任

D.周某退房应承担违约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