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神经肌肉接头处囊泡中的乙酰胆碱量约占其总量的() A.50% B.70% C.8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神经肌肉接头处囊泡中的乙酰胆碱量约占其总量的()

A.50%

B.70%

C.80%

D.90%

E.9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4/4bb56c7bf04287608989d8454ed2e3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当轴流风机发生旋转失速时,叶片流道会存在失速区,造成叶片前后压差的变化,增加叶片受力,而且失速区依次通过叶片,叶片受到变应力的作用,产生振动和疲劳,使叶片损坏.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李白的《春夜洛城闻笛》,完成下列两题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

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①这首诗用词严谨,照应严密。诗中“谁”与“暗”相照应,“飞”与“________”呼应,“春风”则与标题中的“__________”相呼应,“折柳”为别离曲,故又与结句中的“________”相呼应。

②“何人不起故园情”一句中“何人”仅仅是说别人,说大家,对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T公司用一台已使用2年的甲设备从H公司换入一台乙设备,支付相关税费1万元,T公司支付补价3万元。甲设备的原账面原价为50万元,原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原预计净残值为5%,并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未计提减值准备;乙设备的原账面原价为 24万元,已提折旧3万元。假定该交易不具有商业实质。置换时,甲、乙设备的公允价值分别为22万元和25万元。T公司换入乙设备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16

B.16.84

C.18.24

D.2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