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CT影像空间分辨率最高的是() A.显示野25cm,重建矩阵512×512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CT影像空间分辨率最高的是()

A.显示野25cm,重建矩阵512×512

B.显示野25cm,重建矩阵320×320

C.显示野12.5cm,重建矩阵512×512

D.显示野12.5cm,重建矩阵320×320

E.显示野12.5cm,重建矩阵320×5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4/483686895b7903fce9a6f5da2abb1e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董仲舒为适应汉武帝加强君权的需要,提出“君权神授”、“天人感应”的思想。朱熹指出“天理”就是作为道德规范的三纲五常;强调“存天理,灭人欲”。黄宗羲猛烈抨击君主专制,认为君主专制是天...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76-80题为套题:M保险公司原有个人客户和团体客户(公司客户)两条销售线路,在其旗下成立N养老保险公司之后,由于团险事业部与养老险都属于团体客户销售渠道,就把团险部合并到养老险公司,以符合客户为导向的市场策略,将更有利于实现专业化管理。N养老险公司的营业范围已涵盖养老、医疗及死亡等领域,以提供综合保障计划。团险事业部合并到N养老险公司后,未来团险方面将以企业年金和团体福利保障计划为主,主营针对大型企业高管人员和外籍员工的VIP产品,以顾问式营销作为主要的营销方式。

顾问式营销对营销人员有特定的要求,这些要求包括( )。①凭借专业素质和职业敏感同客户建立客户关系②能满足客户的认知需求③对客户提供多方面或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④团队项目高度协作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