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溃疡性结肠炎重度活动期最严重的并发症是() A.中毒性巨结肠 B.肠出血 C.癌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溃疡性结肠炎重度活动期最严重的并发症是()

A.中毒性巨结肠

B.肠出血

C.癌变

D.肠梗阻

E.腹腔内脓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4/19ae5bd26d92765a0ee7725e395cd4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0岁,摔伤头部,当时意识丧失,10分钟后恢复意识,伴有头痛、头晕、面色苍白,出冷汗,询问病史,患者对受伤当时和伤前近期情况无记忆。查体:血压 100/60mmHg,心率100次/分,神经系统无明显阳性体征。

患者颅脑CT检查无异常,治疗措施是

A.卧床休息,酌用镇静药物

B.脱水降颅压

C.抗生素预防感染

D.应用改善脑循环的药物

E.以上都是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读下表,计算后回答问题:

地点纬度1月均温7月均温气温年较差(℃)
北京40°N-4.7℃26℃______
纽约40°46’N-0.5℃24.6°______
(1)分别算出北京、纽约的气温年较差,并填在相应的空格中.

(2)从表格看出:一月均温,我国的北京比纽约______;七月均温,我国的北京比纽约______.

(3)北京与纽约的纬度大致相同,但北京的气温年较差比纽约的______(大或小)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以下程序的功能是:先产生一条带头结点(链表的第一个结点不存储数据,而是存储链表的表长,即结点个数)的无序链表,每一个结点包含一个整数。然后将该链表分成两条带头结点的链表:_条链表上的数据均为偶数,另一条链表上的数据均为奇数。函数Cleate()创建了一条带有头结点的单链表。函数Print()输出链表上各结点的值。函数Split()把链表分割成两条链表,值为奇数的结点保留在原链表上,值为偶数的结点移到另一个链表中,并将指向偶数链表的头指针返回。

[程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