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3周前刚注射过丙种球蛋白的儿童要注射麻疹疫苗应推迟() A.4周 B.2周 C.3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3周前刚注射过丙种球蛋白的儿童要注射麻疹疫苗应推迟()

A.4周

B.2周

C.3个月

D.6个月

E.2个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4/0526e11e1e92a177571ffbf0b9dfc7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利于探索新形势下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经验。②推进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有利于提升京津冀乃至环渤海地区的国际竞争力。③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利于促进区域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中加粗的词,解释完全正确的一项是    [ ]

A.①《齐谐》者,怪者也/志:记载。     ②而后乃今风/培:凭。

B.①我起而飞/决:决定。          ②莽苍者,三餐而反/适:往。

C.①朝菌不知朔/晦:昏暗。         ②众人之,不亦悲乎/匹:比。

D.①未有知其者/修:修养。         ②举世非之而不加/沮:沮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