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44岁。反复右上腹痛,寒战、发热及黄疸1年,1周前病人又出现腹痛,黄疸,无明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女性,44岁。反复右上腹痛,寒战、发热及黄疸1年,1周前病人又出现腹痛,黄疸,无明显发热,但黄疸加重,Murphy征(-),肝区叩击痛,B超示肝内外胆管扩张,内有强光团伴声影。

如胆道探查后放置T形管,拔T形管时间一般应在术后()

A.7天

B.30天

C.14天

D.10天

E.28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3/b2ce8b46c689385b31da2c807daa6b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颐和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鉴于技术性贸易壁垒是我国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长期面临的主要障碍,稍有不慎,将引起全球性的扩散和连锁反应,造成重大损失。许多事实又都表明,技术性贸易壁垒之所以能够起作用,主要是由于出口企业对进口国的技术法规、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了解不多造成的。我们应当细心借鉴发达国家的做法,组成专门的机构,收集研究我国主要出口农产品可能在哪些贸易国家遇到哪些技术性壁垒,提出需要新采取的应对措施,形成预警机制,彻底改变目前这种遇到技术性壁垒无所适从的状况。
适合本段文字的小标题是( )。

A.技术性贸易壁垒的障碍作用
B.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问题
C.向发达国家学习技术性贸易壁垒
D.建立农产品国际贸易技术性壁垒预警机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