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300张床位以下的医院,病床与工作人员的比例为() A.1:1.3~1:1.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300张床位以下的医院,病床与工作人员的比例为()

A.1:1.3~1:1.4

B.1:1.4~1:1.5

C.1:1.5~1:1.6

D.1:1.6~1:1.7

E.1:1.7~1:1.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3/378b082f81b6b50268b418ea90e1db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加强支抗的方法:(1)增加支抗牙数目。(2)增大活动矫治器的基托面积。(3)应用颌间、颌外支抗。(4)加用横腭杆、Nance弓或舌杆。(5)种植支抗。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生物学史,可以说是显微镜的发展史。17世纪中叶,英国科学家使用诞生不久的显微镜观察软木塞,发现了植物细胞,开启了近现代生物学的大门。此后,显微镜的放大能力和成像质量不断提升,人类对细胞的认知也随之深刻和全面。20世纪中叶,科学家们利用X射线晶体学发现了DNA(脱氧核糖核酸)双螺旋结构,人类的观察极限从亚细胞结构推向了分子结构。我国科学家的重要科研成果“剪接体的高分辨率三维结构”的北后,也站着一个默默无闻的英雄——冷冻电子显微镜。显微镜在生物科学发现中的作用表明()。

A.实践主体、客体和中介三者的有机统一构成实践的基本结构

B.实践的主体和客体正是依靠中介系统才能够相互作用

C.人类认识水平的提高与实践条件的进步有着直接的关系

D.探索未知世界的科学实验是人类最基本的实践活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