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治疗耳鸣实证,应主选的是听会、翳风以及() A.合谷、风池 B.百会、风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治疗耳鸣实证,应主选的是听会、翳风以及()

A.合谷、风池

B.百会、风池

C.太溪、肾俞

D.中渚、侠溪

E.太冲、阳陵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1/d608e94b3774947f87c6e4ae5bfb70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 2013年6月18日,习 * * *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

材料二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名党员就是党的一面旗帜!被称为“最美基层干部”的菊美多吉就是其中的一位代表。他工作10多年来,始终把群众的责任举过头顶,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间,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菊美多吉的为民情怀和崇高精神诠释了 * * 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展示了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结合材料一,说明党把群众路线作为“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唯物史观依据。(6分)

(2)结合材料二,请你从政治生活角度简要概括中 * * 党优秀品质的内涵。(6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金融营销组织的协调,错误的是()。

A.金融营销组织运作涉及到的部门包括数据处理部门、人事部门、财会部门等许多部门

B.金融营销组织中外部协调的核心就是让企业各部门都树立营销理念,明确客户是各项工作围绕的核心

C.在金融营销组织内在结构中,市场调研部是其他部门活动的基础

D.金融营销组织只要做好内部协调就好,不需要进行外部协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