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赤肿痛属外感风热者,可配用() A.少商、外关 B.列缺、上星 C.行间、侠溪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目赤肿痛属外感风热者,可配用()

A.少商、外关

B.列缺、上星

C.行间、侠溪

D.血海、膈俞

E.列缺、照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1/9beb4e82e365bbdada67028e4596cc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0分)李克强 * * 在政府报告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生活,关乎民族未来。雾霾天气范围扩大,环境污染矛盾突出,是大自然向粗放发展方式亮起的红灯。必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下决心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务,出重拳强化污染防治。同样,大气污染的治理,生活环境的改善,离不开每个公民的参与。要大力开展环境道德教育,提升公民自身的环境道德素质,使环境道德意识深入人心,并变成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1)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分析政府出重拳强化污染防治的依据(10分)

(2)运用“文化对人影响”的相关知识,说明如何通过环境道德教育来提升公民的环境道德素质。(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