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5岁,女性,婚后2年同居,性生活正常,未孕来诊。14岁初潮,月经稀发3~6月1次,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25岁,女性,婚后2年同居,性生活正常,未孕来诊。14岁初潮,月经稀发3~6月1次,量少,20岁后出现闭经,雌-孕激素替代出现月经。自诉小学时高于大部分同学,初中后矮于大部分同学,比多数女同学有力量。皮肤较黑,男性体态,体毛较多,喉结明显,嗓音男性,体格健壮,身高约154cm。

该病例需要的治疗包括()。

A.拔除体毛

B.切除喉结

C.阴蒂体和阴蒂头全部切除

D.阴蒂体和阴蒂头大部分切除

E.切除部分浓密阴毛外阴整形

F.终生服用糖皮质激素维持量

G.服用糖皮质激素,来月经后停用

H.雌-孕激素治疗

I.外阴矫形手术时,糖皮质激素应加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1/01f31376abcae35c70a01f40a20717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头颈部肿瘤常用的化疗药物有顺铂、氟尿嘧啶、紫杉醇类,而伊立替康对头颈部肿瘤有效率低,不是常用药物,所以正确答案是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