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DIC常见的出血部位是() A.皮肤和黏膜 B.鼻出血 C.牙龈出血 D.内脏出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DIC常见的出血部位是()

A.皮肤和黏膜

B.鼻出血

C.牙龈出血

D.内脏出血

E.颅内出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0/4c904d559823ddbc6f0d24fad0761f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一天晚上,张先生和同事在一家酒店吃饭,离开时一楼灯光很暗,张先生一头撞到了无任何警示标志的玻璃门上,头破血流。这时,保安叫来经理,要求张先生赔偿400元钱。张先生

A.应该赔偿400元钱,但酒店要付张先生医疗费

B.应该赔偿400元钱,张先生医疗费自负

C.不仅不应该赔偿400元钱,而且有权向酒店索赔各种损失

D.不应该赔偿400元钱,但张先生医疗费应自负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题

  不同语体的语言风格不同。下面分别是一段说明雪花形成过程的科技说明文和一首描写雪花融化的诗歌,看看它们各自有什么特点,再分别用科技语体和文艺语体写一段内容相仿的文字,体会其中的差异。

  (1)水汽想要结晶,形成降雪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条件是水汽饱和。饱和的空气冷却到零点以下的温度时,空气里就有多余的水汽变成水滴或冰晶。另一个条件是空气里必须有凝结核。凝结核是一些悬浮在空中的很微小的固体微粒。如果没有凝结核,我们地球上就很难见到雨雪。

  (2)《当春天回到了大地上》:到处寻不见雪的踪迹;小弟弟在田野上天真地发问:雪啊,你跑到哪里?泉水回答:我在这里!露珠回答:我在这里!我变成了天上的云朵,我变成了亮晶晶的雨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