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24岁。间断咳嗽、咳痰带血1个月,乏力、纳差伴尿少、水肿1周。化验尿蛋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24岁。间断咳嗽、咳痰带血1个月,乏力、纳差伴尿少、水肿1周。化验尿蛋白(+++),尿沉渣红细胞8~10/HP,血红蛋白80g/L,血肌酐及尿素氮均升高,抗肾小球基底膜抗体(+),ANCA阴性。其肾活检最可能的免疫病理所见是()

A.IgG和C3呈线条状沉积于毛细血管壁

B.IgG和C3呈细颗粒状沿毛细血管壁沉积

C.IgG和C3呈颗粒状沉积于系膜区及毛细血管壁

D.无或仅微量免疫复合物

E.IgG、IgA、IgM、C3呈多部位沉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9/e440b4156f46d1e1eee5d7cf1d9e7c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基层采用石灰粉煤灰稳定砂砾,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的城市道路工程,施工中的部分技术指标如下:

(1)选用的粉煤灰中Si02。、Al203。和Fe203的总含量为60%。

(2)通过配合比试验确定相关的指标。

(3)混合料拌成后的平均堆放时间为30h。

(4)拌成后的混合料的含水量略小于最佳含水量。

沥青混合料面层施工严格按行业标准CJJ1—90的规定对其质量进行控制。某段道路的施工正赶上季节性的雨期。

道路土路基在雨期施工的质量控制要求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