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骶髂关节功能障碍时下述检查是正常的,但不包括() A.骨扫描 B.X光平片 C.MR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骶髂关节功能障碍时下述检查是正常的,但不包括()

A.骨扫描

B.X光平片

C.MRI

D.CT

E.局部查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9/e026746cd52ced9ad1ae9d226c7d91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甲请A搬家公司搬家,A公司派出乙、丙、丁三人前往。在搬家的过程中,乙发现甲家的掌上电脑遗落在一角,便偷偷藏到自己的腰包里;丙与丁在搬运过程中不小心把甲的邻居寅碰伤,同时由于不慎将甲的珍贵兰花折断。为此,甲和丙、丁争吵起来,争吵中,三人不知道是谁又将甲阳台上的另一盆花碰下,砸伤了路人戊,乙、丙、丁见状溜之大吉。
问题:
1.甲的兰花的损失由谁承担以什么为请求权的基础
2.甲遗失的掌上电脑的损失由谁承担
3.路人受到的伤害可以请求谁承担以什么为请求权的基础
4.甲的邻居寅的损害赔偿由谁承担
5.甲、丙、丁三人构成了民法上的什么行为
6.寅可以谁为被告
7.甲在提起对请求赔偿兰花的诉讼中,可以谁为被告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有一根细而均匀的导电材料样品(如图a所示),截面为同心圆环(如图b所示),此样品长L约为6cm,电阻约为100Ω,已知这种材料的电阻率为,因该样品的内径太小,无法直接测量。现提供以下实验器材:

A.20分度的游标卡尺   

B.螺旋测微器

C.电流表A1(量程50mA,内阻r1=100Ω)  

D.电流表A2(量程100mA,内阻r2约为40Ω)

E.电流表A3(量程3A,内阻r3约为0.1Ω)

F.滑动变阻器R(0-10Ω,额定电流2A)

G.直流电源E(12V,内阻不计)

H.导电材料样品Rx(长L约为6cm,电阻约为100Ω)

I.开关一只,导线若干

请根据上述器材设计一个尽可能精确地测量该样品内径d的实验方案,回答下列问题:

(1)(4分)用游标卡尺测得该样品的长度如图甲所示,其示数L=        mm;用螺旋测微器测得该样品的外径如图乙所示,其示数D=        mm。

(2)(3分)请选择合适的仪器,画出最佳实验电路图,并标明所选器材前的字母代号。

(3)(3分)用已知物理量的符号和测量量的符号来表示样品的内径d。

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