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对川崎病诊断具有特征性意义() A.热型呈稽留热或弛张热 B.手足硬性水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下列哪项对川崎病诊断具有特征性意义()

A.热型呈稽留热或弛张热

B.手足硬性水肿

C.各型皮疹

D.体温下降后指、趾端与甲床交界处膜状或薄片脱皮

E.结合膜充血、唇红干裂和杨梅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9/c72386c0bdf57b120e4b5db1470de8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所有安徽来京打工人员,都办理了暂住证;所有办理了暂住证的人员,都获得了就业许可证;有些安徽来京打工人员当上了门卫;有些业余武术学校的学员也当上了门卫;所有业余武术学校的学员都未获得就业许可证。

如果上述断定都是真的,那么除了以下哪项,其余的断定也必定是真的?()

A.所有安徽来京打工人员都获得了就业许可证。

B.没有一个业余武术学校的学员办理了暂住证。

C.有些安徽来京打工人员是业余武术学校的学员。

D.有些门卫没有就业许可证。

E.有些门卫有就业许可证。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某校九年级同学通过调查,在省环保局了解到了我省水资源的现状,并准备对此进行分析,现请你认真研究调查数据,继续完成这份调查报告。

浙江省水资源现状的分析

材料二:2010——2011年冬春之际,我国北方多省份降水持续偏少,有些地区甚至出现了几十年不遇的气象干旱。国务院公布的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 * * 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中明确提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

(1)请你结合材料一中“浙江省水资源现状分析”把表格补充完整。

                                                                             

(2)请运用所学知识,谈谈你对“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的认识。

                                                                                

(3)素有“鱼米之乡”的绍兴也曾有过从外地买水喝的尴尬历史,近年来,绍兴市采取多种举措,有效的改善了水环境,真正使绍兴走上了一条“因水而兴,缘水而盛”的独特之路。请结合下面的相关链接,说明绍兴的成功做法对于其他缺水地区缓解人与水的紧张现状,保护水资源有何借鉴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