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点型感温火灾探测器》(GB4716-2005)规定,下列哪几类探测器应具有红色报警

题型:多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点型感温火灾探测器》(GB4716-2005)规定,下列哪几类探测器应具有红色报警确认灯,当达到报警温度时,报警确认灯应点亮()

A.A1

B.B

C.C

D.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9/64b3279f26c8f89be9c072b7c40dcd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慢性胆囊炎CT主要表现为:胆囊缩小,为胆囊萎缩所致;也可增大,由胆囊积水引起。胆囊壁均匀或不均匀性增厚,可有钙化。增强扫描增厚的胆囊壁出现均匀增强。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如图是桃花的结构示意图,据图回答:

(1)图中______构成雌蕊;______构成雄蕊.花粉在______中.    (2)此桃花授粉后,______能发育成种子;______被害虫吃掉后将不能结出果实.

(3)桃花的花瓣有5枚,这是由______控制的.

(4)在一朵花的结构中,主要部分是______和______,因为它们与______和______的形成有关.

(5)______发育成桃子;______发育成桃仁;______发育成桃子的果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