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华为成功的秘诀是()A、技术含量 B、国际市场 C、薄利多销 D、优秀的售后服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华为成功的秘诀是()

A、技术含量

B、国际市场

C、薄利多销

D、优秀的售后服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9/5bf655afd45e4712f606656e569b74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B、C、D、E五种短周期元素,它们的原子序数依次增大。A是元素周期表中原子半径最小的元素,B元素原子L层上的电子数为K层电子数的2倍;元素D的2价阴离子的核外电子排布与氖原子相同;E与A同主族;A和E这两种元素与D都能形成X2Y、X2Y2型化合物。请回答:

(1)写出元素的符号:A         ;B          ;C           。

(2)画出D的原子结构示意图_____;B在周期表的位置为第   周期   族。

(3)化合物A2D的电子式是_______________。

(4)B、C、D的气态氢化物稳定性由强到弱的顺序是_____________。(用化学式表示)

(5)B的最高价氧化物的结构式          

(6)写出单质E与A2D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