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肺良性与恶性结节的诊断及肺癌分期()。 A.X线正侧位胸片 B.CT扫描 C.核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对于肺良性与恶性结节的诊断及肺癌分期()。

A.X线正侧位胸片

B.CT扫描

C.核素

D.MRI检查

E.经皮胸腔穿刺肺活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9/374aabe7f67ea17b6bc2659f11630e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改革开放后,国家实行非均衡发展战略,集中力量加快发展了区位条件优越、经济基础好的东部沿海地区,促进了东部地区的超常规发展,但同时也拉大了东部与中西部之间的距离。 20世纪90年代以来,加快中西部地区的发展,逐步缩小东西部的差距,促进地区经济的协调发展的呼声越来越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国家的非均衡发展战略是错误的

B.东部和中西部的差距是人为制造的

C.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政策要求,政策应随时代变化灵活适应

D.应该坚持东部和中西部地区的资源共享,实现均衡发展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信访核查过程中,若信访问题涉及领导干部在相关婚丧嫁娶收受礼金的问题,信访核查报告内容阐释问题至少应包括:()。

A、是否有下级机构或干部员工随送礼金的情况

B、是否有本级机构的下属员工随送礼金的情况

C、是否有公司合作关系机构或人员随送礼金的情况

D、若由于核查手段所限无法查证信访对象是否在婚丧嫁娶中收受礼金的问题,调查组应要求信访对象就相关问题提供相应情况说明和真实性承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