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专业化的物流中心大多采用的管理模式是()A、时间区分B、以作业功能区分C、以作业方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专业化的物流中心大多采用的管理模式是()

A、时间区分

B、以作业功能区分

C、以作业方式区分

D、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7/9f3f7d2d1781f08a58f33475017d84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本部分由九个案例组成。请分别根据案例回答每小题有一个或多个答案正确。

赵某,女,20岁,大学二年级学生,体健,无躯体不适,由同学陪伴来心理咨询室。陪伴同学说,赵某刚入学成绩挺好,一年级期末考试她在班上是第三名。上二年级后,有时发现她总是不合群,躲着同学,后来常和他人吵闹,说同学吐痰,咳嗽是专门针对她,是故意侮辱她,后来就不上课,好几门课不及格,就休学了,半年后回校,同学发现她最近和别人吵架较多,建议她来心理咨询,赵某很不情愿,在同学陪伴下,勉强前来咨询。
心理咨询师:你的同学说的情况是真的吗
求助者:是,班上同学老嘲笑我,恨我,我受不了。
心理咨询师:有同学咳嗽可能不是针对你,他们可能感冒了。你有时不也咳嗽,是针对别人吗
求助者:我不是,他们是。
心理咨询师:你不觉得你的想法是多疑吗
求助者:我不是多疑……我没病。

心理咨询师对该求助者正确的处理是( )。

A.进行心理咨询

B.进行心理治疗

C.请精神科医生会诊

D.转诊至精神科专科医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