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光栅刻痕为每毫米1200条,当入射光为垂直时(入射角=0°)则300.0nm波长的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若光栅刻痕为每毫米1200条,当入射光为垂直时(入射角=0°)则300.0nm波长的光在一级光谱中的衍射角应为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6/3ca5ed27f94fcca279f4f02460cb80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湛江某学校的化学活动小组开展了一次关于浓硫酸腐蚀性及事故处理的研讨活动。请你参与其中积极探究,并将活动记录补充完整。

(一)浓硫酸的腐蚀性实验探究

【实验用品】浓硫酸、小布条、玻璃片

(二)对浓硫酸泄漏事故处理的讨论

(1)小明同学认为,如果仅用水稀释,并不能消除事故所造成的污染。因为从溶液的角度看,在稀释过程中___________的质量没变,仅仅是质量分数________(填“变小”或“变大”)了。小敏同学受到启发,制订了如下方案:

【思维拓展】写出小敏所依据原理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