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偏头痛的预防性治疗药物应用哪种药物?() A.β受体阻滞剂 B.甘露醇 C.激素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偏头痛的预防性治疗药物应用哪种药物?()

A.β受体阻滞剂

B.甘露醇

C.激素

D.中药

E.哌替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4/8b55e578d8f85e0a1a4117ba12d5cf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评剧表演艺术家新凤霞不小心摔碎一把小茶壶。这把小茶壶跟随她多年,是她的一件心爱之物。所以,壶碎令她心痛。但是,新凤霞马上安慰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得马上赔自个儿一把壶!”于是,新凤霞不再责怪自己,扔掉碎壶,迅速上街,买了一把更加漂亮的小茶壶赔给自个儿。新凤霞把新壶摆在原处,禁不住露出舒心的微笑。这件小事体现出的是一种“与自己讲和”的智慧。

巴金说:“那些总是与自己的现实处境讲和的人,他的灵魂也不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请根据你对材料的理解,自选一个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要求:明确立意,自定文体,自拟标题;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