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抽样调查得某市100名7岁男童身高(cm),资料如下表所示:欲描述该资料的变异程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抽样调查得某市100名7岁男童身高(cm),资料如下表所示:

欲描述该资料的变异程度,宜选用()

A.均数

B.标准差

C.百分位数

D.变异系数

E.四分位数间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3/4722f2debfd0bec9202ac6b543c4a6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肿瘤的生长速度与肿瘤细胞的倍增时间、生长分数、瘤细胞的生成与丢失、瘤细胞增殖与凋亡平衡有关。而肿瘤血管的生成因子是肿瘤能生长、浸润与转移的前提之一,与生长速度无关。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12岁,上颌右前磨牙区肿胀1年,X线见界限清楚的放射透光区,内含大小不等的钙化物质。病理检查见肿物呈囊性,内衬上皮部分类似缩余釉上皮,部分类似成釉细胞瘤,灶性影细胞团块见于衬里上皮内或纤维囊壁内,部分影细胞可发生钙化。最可能的病理诊断是

A.单囊型成釉细胞瘤

B.牙源性钙化囊性瘤

C.牙源性钙化上皮瘤

D.牙源性角化囊性瘤

E.牙源性腺样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