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阶段计划的编制须掌握那些资料?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阶段计划的编制须掌握那些资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2/fe2f59774825e8917371407e9485c8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柏油样便为血液中血红蛋白的铁经肠内硫化物作用生成硫化铁所致,常提示上消化道出血。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已知豌豆种子子叶的黄色与绿色是一对等位基因Y、 控制的,用豌豆进行下列遗传实验,具体情况如下:

请分析回答:

(1)从实验________可判断这对相对性状中_________是显性性状。

(2)实验二黄色子叶(戊)的纯合子占后代的____________。

(3)实验一中黄色子叶(丙)与实验二中黄色子叶(戊)杂交,所获得的子代黄色子叶个体中不能稳定遗传的占_____________。

(4)在杂种后代中,同时出现显性性状和隐性性状,在遗传学上叫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沿水平方向放置一条平直光滑槽,它垂直穿过开有小孔的两平行薄板,板相距3.5L.槽内有两个质量均为m的小球AB, A球带电量为+qB球带电量为-3q,两球由长为2L的轻杆相连,组成一带电系统.最初AB分别静止于左板的两侧,离板的距离均为L.若视小球为质点,不计轻杆的质量,现在两板之间加上与槽平行场强为E的向右的匀强电场后(设槽和轻杆由特殊绝缘材料制成,不影响电场的分布),带电系统开始运动.试求:

小题1:从开始运动到B球刚进入电场时,带电系统电势能的改变量△ε;

小题2:以右板电势为零,带电系统从运动到速度第一次为零时A球所在位置的电势φ为多大;

小题3:带电系统从开始运动到速度第一次为零所需的时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