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20岁。因心悸就诊,常规心电图示频发室性期前收缩。为了对室性期前收缩进行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20岁。因心悸就诊,常规心电图示频发室性期前收缩。为了对室性期前收缩进行定量分析,应选择()。

A.常规心电图

B.运动心电图

C.心电向量图

D.动态心电图

E.超声心动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1/4f6230f7c5927d12a010278451f196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的新闻材料,请你谈谈自己的看法,字数100字左右。(7分)

2013年7月,因为在城区很难见到萤火虫,山东青岛一家公司花巨资从广西引进万只萤火虫,然而,这些美丽的小虫仅在青岛呆了三天就有一半死去。有专家分析称,萤火虫从城区消失,是因为城区内适合萤火虫生存的大环境不复存在。而一项网络调查结果显示:42个孩子中,有11人从未见过萤火虫。一些家长担心,孩子恐怕再也看不到萤火虫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第九条规定,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及其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对参加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医疗卫生人员,给予适当();对参加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作出贡献的人员,给予();对因参与应急处理工作致病、致残、死亡的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

A.表彰;抚恤;补助

B.表彰;奖励;补助

C.补助和保健津贴;表彰和奖励;补助和抚恤

D.补助和保健津贴;表彰;奖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