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述哪项不是扩张型心肌病超声表现() A.心腔明显扩大 B.收缩功能减退 C.舒张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述哪项不是扩张型心肌病超声表现()

A.心腔明显扩大

B.收缩功能减退

C.舒张功能正常

D.室壁运动普遍减低

E.室壁收缩期增厚率减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31/dbfe0503a27317b7c218dd6ef78542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纳税申报,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所有纳税人应当建立健全自行申报纳税制度

B.纳税人采取邮寄方式办理纳税申报的,以寄出地的特快专用专递信封为申报凭据

C.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可以自行决定采取邮寄、数据电文方式办理纳税申报或者报送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报告表

D.数据电文方式申报是指采用税务机关确定的电话语音、电子数据交换和网络传输等电子方式进行申报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20.读下图,其中上图反映了美国某时装公司全球产销网络的一部分,下图呈现了信息流动和相继的货物流动过程。通过高效的管理和陆空集装箱联运,从公司发出订单到时装在零售店上架的实际时间在60天之内。回答下列问题:

(1)该时装公司于1997年1月2日15时从C城(西五区)发出订单,香港代理商在当地时间1997年1月      时收到该订单。

(2)这批时装制成后运到W城(西八区)的零售店,不应迟于当地时间1997年

         时。

(3)多数美国时装公司完成类似过程需6个月,可见此时装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在于   (填写正确选项代号)。

①采购廉价原料 ②快速占领市场 ③地理位置优越

(4)在下面空白框内填写三个选项的代号,表明时装业的产销过程。

①按订单加工 ②产品销售 ③政府计划 ④多样化的需求信息

(5)根据图中标出的信息处理和传输方式,对比分析我国时装发展的重要障碍是    (填写正确选项代号)。

①劳动力成本增加 ②交通运输不发达 ③服装加工设备落后 ④信息产业发展滞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