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双锯鱼(又称小丑鱼)可以在海葵的触手间穿梭而不被杀死,原因是()。A、身上具有特殊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双锯鱼(又称小丑鱼)可以在海葵的触手间穿梭而不被杀死,原因是()。

A、身上具有特殊的气味,使得海葵不攻击

B、体表的鳞片坚硬,海葵无法刺破鳞片

C、体内具有解毒物质

D、体表具有粘液,海葵刺细胞无法发挥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31/a80095b12657f8273f8ef86f176e8e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资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稻是地球上一半以上的人类所赖以生存的粮食作物。20世纪90年代以来,科技对粮食增产的贡献率不断提高。我国科学家独立绘制完成了水稻的基因工作序列图,从而使人类第一次在基因组层面“认识”了水稻。这一研究成果不仅为解决中国粮食自给带来革命性的突破,还将使人类朝远离饥饿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以上事实表明( )。

A.科学技术加速了生产关系的变革

B.新技术已发展至最高峰

C.科学技术改变了人与人的关系

D.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