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垂体性尿崩症() A.注射加压素后,尿量不减少,尿比重不增加 B.注射加压素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配伍题

题目:

垂体性尿崩症()

A.注射加压素后,尿量不减少,尿比重不增加

B.注射加压素后,尿量减少,尿比重增加

C.禁水后尿量减少,尿比重增加

D.多饮,多尿,血糖升高

E.多饮,多尿,低钾软瘫,血氯高,血pH低,尿pH7~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30/fe0f23c05117265637d6bfa3b78422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包车人要求包车或单独使用加挂车辆时,一般应于开车前15日,要求单独使用专用列车时应于开车前30日向乘车站或其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并提交全程路程单,经同意后签订合同、交付定金。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男,60岁,干部。病史:10年前因受凉后咳嗽。此后每因起居不慎,愈而复发,或迁延不愈。喉痒咯痰不畅,尤以秋冬季为甚,且有逐年加重之势。近两年来,咳嗽更为频繁,吐痰量多,痰白粘稠,并感胸闷气粗,饮食减少,形体日渐消瘦,体力日渐减退,大便溏泄,舌苔白腻,脉濡滑。 要求:写出疾病诊断(1分)、证候诊断与分析(1分)、治法(1分)、代表方名(1分)、药物与用量、煎服法(1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