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虽然一个组织已经决定使用大型主机来运行其他应用系统方面寻求降型化的机会。降型化的目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虽然一个组织已经决定使用大型主机来运行其他应用系统方面寻求降型化的机会。降型化的目的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30/c83939f1ba044d1b20ca0d631b1922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01(如图),按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1)在第1张幻灯片标题处输入EPSON;将标题设置为48、加粗、阴影、黄色。副标题设置为仿宋、32、加粗、蓝色。第2张幻灯片的文本部分动画设置为“右下角飞入”。将第2张幻灯片移动为演示文稿的第1张幻灯片。
(2)演示文稿的背景纹理设置为“粉色砂纸”:幻灯片切换效果全部设置为“垂直百叶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85岁。因咳嗽发热1周,昏迷5h入院。高血压史30余年,糖尿病史20年。体检:形体消瘦,深度昏迷、脱水貌,四肢厥冷,双侧中、下肺可闻湿啰音。血压10.6/5.3kPa(80/40mmHg),心率124次/min,心律不齐,肝脏未及,双下肢不肿。尿糖(++++),尿酮(-)。ECG提示频发室性早搏。

初诊时,以下哪项是必须不能遗漏的()。

A.急性脑血管意外、应激性溃疡

B.急性心源性休克

C.感染性休克

D.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

E.尿毒症性昏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