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阿米巴肝脓肿外科手术引流的指征是() A.脓肿有可能破溃 B.内科治疗疗效欠佳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阿米巴肝脓肿外科手术引流的指征是()

A.脓肿有可能破溃

B.内科治疗疗效欠佳

C.脓肿穿破引起化脓性腹膜炎

D.脓肿靠近体表且体积较大

E.一经确诊为肝阿米巴脓肿,均应立即手术治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30/59fcf2d59147de7a42215206cd5594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基因表达的方式或调节类型有基本表达(组成性表达)和诱导及阻遏。某些基因在一个生物个体的几乎所有细胞中持续表达,称为管家基因。其产物对生命全过程都是必需的或必不可少的。管家基因的表达...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如图,AB为竖直固定的金属棒,B为转轴,金属杆BC重为G、长为L,并可在竖直平面内绕B轴无摩擦转动,AC为轻质金属丝,∠ABC=37°.∠ACB=90°.从t=0时刻开始加上一个有界的均匀变化的匀强磁场,其磁感线垂直穿过△ABC的一部分,初始时刻磁感应强度B=0,变化率为K,整个闭合回路的总电阻为R,则回路中感应电流为______ 经过______时间后金属丝所受的拉力为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