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理性之祖是()A、泰勒斯B、泰勒C、开普勒D、阿基米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理性之祖是()

A、泰勒斯

B、泰勒

C、开普勒

D、阿基米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30/418364431ff01df9df8c77204225ec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发绀伴杵状指(趾),提示病程较长。主要见于发绀型先天性心脏病及某些慢性肺部疾病。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破产规定》,债务人不按和解协议规定的内容清偿全部债务的 (即仅对个别债权人未履行和解协议的),应当( )。

A.经债权人申请,人民法院应当裁定恢复破产程序

B.相关的个别债权人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C.经债权人中请,人民法院应当裁定宣告债务人破产

D.经债权人申请,人民法院应当裁定恢复破产程序,同时裁定宣告债务人破产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3年3月7日,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验问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关于朝鲜第三次核试验问题的第2094号决议。该决议要求朝不再进行核试验,放弃核武器计划,并重返《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决议同时承诺采取和平、外交和政治方式解决当前局势,重申支持并呼吁重启六方会谈。我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支持安理会对朝鲜核试作出必要、适度反应。安理会第2094号决议表明了国际社会反对朝鲜核试验的立场,同时承诺通过对话与谈判的和平方式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重申支持并呼吁重启六方会谈,总体上是平衡的。秦刚强调,维护半岛和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符合国际社会共同利益。中方敦促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避免进一步采取可能导致局势升级的举动,呼吁各方坚持对话协商,在六方会谈框架下解决半岛无核化问题,并探讨从根本上实现半岛及东北亚地区长治久安的有效途径。

结合材料,运用中国与联合国关系的有关知识说明中国政策主张的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