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甲状腺肿物CT检查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确定肿瘤性与非肿瘤性病变非常困难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关于甲状腺肿物CT检查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确定肿瘤性与非肿瘤性病变非常困难

B.不能鉴别肿瘤的良恶性

C.不能确定肿瘤的范围

D.增强扫描有助于病变检出

E.可判断有无淋巴结转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9/eb3e47c2fe5055408644db1195b190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正比于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写作(50分)

21、有一个青年跋山涉水去寻找勇气。用了三个月时间,他找到智者居住的木屋。他前去敲门:“我不远万里而来,想寻找勇气。”智者说:“现在太晚了,你明天再来吧!”第二天一早,他又来到智者门前敲门。智者说:“现在太早了,我还没到起床的时候,你明天再来吧!”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青年去敲门,智者均以不同的理由打发走了他。第六天青年去敲门时,智者说:“我要休息了,你明天再来吧!”青年怒从心起,大声说:“每次我来你都这样推三推四,我何时才能找到勇气?”说完他踢开了智者的门,直冲进屋去。智者笑眯眯地看着怒发冲冠的青年说:“这不,你已经找到了勇气!”

素材解读

原来,勇气就是敢于行动。成功的人和失败的人,最大的区别不在智力的强弱、能力的高低,而在于是否相信自己,是否敢于冒险,敢于对自己的判断采取果断的行动。勇气就是遭遇困难也不会低头。

请以“勇的智慧”为话题,自定立意,自选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所写内容必须在话题范围之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