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业主在物业管理活动中享有什么权利。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业主在物业管理活动中享有什么权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9/84dfbb3c06a4eb7c7173455801fc2a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为了研究影子长度与哪些因素有关,某科学兴趣小组的同学做了如图实验:在水平地面上竖直固定一根长杆,长杆上装有一个可以上下移动的点光源A,再在地面上竖立一根短木条(短木条始终低于点光源A)。

(1)保持短木条的长度和位置不变,该同学将点光源A从图示位置逐渐向上移动,测得数据如下表:

该科学兴趣小组同学做此实验,想要验证的假设是                                             。 

(2)分析上述实验数据还可得出:在点光源逐渐上移过程中,若点光源高度的增加量相同,则影子长度L的变化量                (选填“增大”、“减小”或“不变”)

(3)图中S可表示点光源到短木条距离,如果要研究影子长度L与点光源到短木条的距离S的关系,应如何操作                                                       。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16分)一个电阻为r、边长为L的正方形线圈abcd共N匝,线圈在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中绕垂直于磁感线的轴OO′以如图所示的角速度ω匀速转动,外电路电阻为R.

(1)在图中标出此刻线圈感应电流的方向.

(2)线圈转动过程中感应电动势的最大值有多大?

(3)线圈平面与磁感线夹角为60°时的感应电动势为多大?

(4)设发电机由柴油机带动,其他能量损失不计,线圈转一周,柴油机做多少功?

(5)从图示位置开始,线圈转过60°的过程中通过R的电量是多少?

(6)图中电流表和电压表的示数各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