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物业管理服务的特点。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物业管理服务的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9/260f63d29a9da03fec80cff505268c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5·12大地震救援现场,一名高中男孩被从废墟中救出的时候高喊:“叔叔,我要喝可乐,要冰冻的。”这一句勾起了救援人员几近消失的笑容。“可乐男孩”的行为表明[ ]

A、他比较较自私,地震了还要喝可乐,真不懂事

B、“可乐男孩”有情趣,具有在艰难生活环境中的乐观、幽默的生活态度

C、其行为是纯属好玩性质的,是好奇心强烈的表现

D、这个男孩喜欢出风头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老李性格内向,不善言谈,失业后,在近几次的就业面试中屡屡受挫,自信心受到很大打击,在家人的劝说下,向社会工作者求助,老李说:“恐怕我这次的面试还是不能通过,像以往几次一样又没有希望了。”若采用同理技巧,社会工作者的回应方式应为()

A.你是因为过去失败的经历比较多就灰心了吗?别这样,要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B.你是因为过去失败的经历比较多就胆怯了吗?别这样,相信你会应付的很好。

C.由于你过去失败过几次,你担心这次的面试也会失败,好像对自己的能力一点儿信心也没有了。

D.由于你过去失败过几次,你找有面试成功经验的人聊聊,可能会知道一些窍门,这样会增加你的自信。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8分)某有机物A分子式为CxHyOz,15gA完全燃烧生成22gCO2和9gH2O。

(1)求该有机物的最简式           

(2)若A是一种无色具有强烈刺激气味的气体,具有还原性,则其结构简式是_____________。

(3)若A和Na2CO3混合有气体放出,和醇发生酯化反应,则A的结构简式为:_________。

(4)若A是易挥发有水果香味的液体,能发生水解的反应,则其结构简式为: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