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肺结核患者,痰抗酸杆菌涂片阳性,胸片示右上肺出现高密度病灶,并出现薄壁空洞,应诊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肺结核患者,痰抗酸杆菌涂片阳性,胸片示右上肺出现高密度病灶,并出现薄壁空洞,应诊断为().

A.原发型肺结核,痰菌涂片(+)进展期

B.继发型肺结核,纤维空洞型肺结核,痰菌涂片(+)进展期

C.继发型肺结核,浸润型肺结核,痰菌涂片(+)进展期

D.继发型肺结核,干酪性肺炎,痰菌涂片(+)稳定期

E.继发型肺结核,结核球,痰菌涂片(+)稳定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7/d68caf75a7e02f830cb9597bf7b64d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实验室制备氨基甲酸铵(NH2COONH4)的反应如下:2NH3(g)+CO2(g)  NH2COONH4(s),该反应在干燥条件下仅生成氨基甲酸铵,若有水存在则生成碳酸铵或碳酸氢铵。

(1)该反应在一定条件下能够自发进行,则反应的ΔH    0。(填大于、小于或等于)

(2)写出生成碳酸氢铵的化学方程式                     

(3)按下图装置进行如下实验:

步骤1:检查装置气密性。

步骤2:在相应仪器中装入药品,其中在三颈烧瓶中加入足量的氢氧化钠固体,恒压滴液漏斗中装入浓氨水。

步骤3:滴加浓氨水并搅拌,调节反应速率,在反应器中得到产品

……

①干燥管中盛放的药品是             

②对比碳酸盐和酸反应制CO2,该实验利用干冰升华产生CO2气体的优点有       

③以恒压滴液漏斗代替分液漏斗的目的是                         

④反应后期随着CO2气流减慢,导致反应物比例不当,可采取的相应措施是            

(4)有同学认为该实验装置存在安全问题,请问可能面临的安全问题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