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前斜位,服钡检查示中下段食管有局限性压迹和移位,此征象表示() A.右心房增大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右前斜位,服钡检查示中下段食管有局限性压迹和移位,此征象表示()

A.右心房增大

B.左心房增大

C.右心室增大

D.左心室增大

E.右心增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7/91f7fd705969b0cccfe1e760c82d45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2009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西南特大旱灾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对严重早情高度重视,对受灾群众高度关怀。我们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一定能夺得抗旱救灾的胜利!

材料二:云南省水资源极其丰富,总量位于全国第三。云南山区半山区占全省国土面积的94%,因为自然条件限制,全省大部分山区长期处于一个“靠天吃饭”的状况,这些地方也是此次云南大早中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面对世纪旱灾的影响,云南省从政府到民众重新审视水资源利用问题,拟定多项措施欲改变大部分山区靠天吃饭的现状,集中发展水利和农村水电建设,努力解决该省工程性缺水的弊端。

(1)为什么说有了党的坚强领导,就一定能够取得抗旱救灾的胜利?  (6分)

(2)结合材料二,运用辩证唯物论的知识,谈谈该省大部分山区怎样改变“靠大吃饭”的局面。(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