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麦植株的适宜株高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小麦植株的适宜株高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7/8a8ee503a9d85018fa835365c81e0b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局部或全身应用皮质类固醇,抑制炎症反应,减少新生血管形成。(2)预防和治疗睑球粘连:每次换药时用玻璃棒分离睑球粘连,或用环状睑球隔离器装入结膜囊内,以防睑球粘连;已粘连者可做唇粘膜移...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生产、生活中广泛使用着金属及金属材料。

(1)金属钛(Ti)及钛的合金被认为是21世纪重要的金属材料。地壳中的钛主要以氧化物的形式存在,其中钛元素的化合价是+4价,该氧化物的化学式为       

(2)防止铁制品锈蚀需要了解铁锈蚀的条件。铁锈蚀的条件是       

(3)实验室废液中含有硝酸银、硝酸铜,实验小组利用稀硫酸和铁粉分别回收银和铜,设计如下方案。

先在废液中加入过量的铁粉,充分反应后过滤得到滤渣A,其成分为____。再对滤渣A按如下流程图处理:

①先再废液中加入过量的铁粉,过量的目的是       

②含有硫酸亚铁的滤液有       (填框图中字母)。

③如果在过滤操作中发现滤液浑浊,在仪器洁净、滤纸未破损的前提下,你认为滤液的浑浊的原因可能是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宇航员在探测某星球时,发现该足球均匀带电,且电性为负,电荷量为Q,表面无大气.在一次试验中,宇航员将一带电q(q≤Q)的粉尘置于离该足球表面H高处,该粉尘恰好处于悬浮状态,宇航员又将该粉尘带到距该足球表面1.5H处,无初速度释放,则此带电粉尘将(  )

A.仍处于悬浮状念

B.向星球球心方向下落

C.沿星球自转的线速度方向飞向太空

D.背向星球球心方向飞向太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