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细菌学诊断中对病原菌的检验。最快速的细菌形态学检测方法是()。 A.分离培养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有关细菌学诊断中对病原菌的检验。最快速的细菌形态学检测方法是()。

A.分离培养

B.直接涂片镜检

C.血清学试验

D.动物试验

E.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3/d2f7eb9eaeac092b142f34aead3fba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考题。请根据试题所提供的信息,在每一道考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1988年,上海市发生了甲肝流行,引起流行的主要原因是市民食用了被甲肝病毒污染的毛蚶,该次流行共造成约31万人发病,当时为控制甲肝的流行,采取了隔离治疗病人,接种免疫球蛋白,公共场所消毒,患者居所及其接触物、排泄物消毒,及禁止销售毛蚶等措施。

接种免疫球蛋白是一种

A.人工自动免疫

B.人工被动免疫

C.被动自动免疫

D.使用类毒素制剂的免疫

E.使用基因重组疫苗的免疫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如图甲所示,在以O为坐标原点的xoy平面内,存在着范围足够大的电场和磁场.一个质量m=2×10-2kg,带电量q=+5×10-3C的带电小球在0时刻以v0=40m/s的速度从O点沿+x方向(水平向右)射入该空间,在该空间同时加上如图乙所示的电场和磁场,其中电场沿-y方向(竖直向上),场强大小E0=40V/m.磁场垂直于xoy平面向外,磁感应强度大小B0=4πT.取当地的重力加速度g=10m/s2,不计空气阻力,计算结果中可以保留根式或π.试求:

(1)12s末小球速度的大小.

(2)在给定的xoy坐标系中,大体画出小球在0~24s内运动轨迹的示意图.

(3)26s末小球的位置坐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