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是螺旋体检验时常用培养基的是()。 A.BCYE培养基 B.Korthof培养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下列是螺旋体检验时常用培养基的是()。

A.BCYE培养基

B.Korthof培养基

C.PPLO培养基

D.血清斜面培养基

E.巧克力培养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3/bade33f3193446367a2a34e2859189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5年3月,甲、乙、丙、丁设立一合伙企业。为提高企业运作效率,经全体合伙人商议决定,委托甲单独执行合伙企业事务,乙、丙、丁不参加执行合伙企业事务。
2005年8月,乙与丙达成协议,将其在合伙企业中的全部财产份额转让给丙。随后通知甲、丁,但丁表示不同意。
2005年9月,该合伙企业与大地公司签订一买卖合同,大地公司依约交付货物后,合伙企业迟迟未交付贷款。因联系上的便利,且认为合伙人需对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大地公司遂直接向丙要求以丙个人财产清偿贷款。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和《合伙企业法》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1)由甲单独执行合伙企业事务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简要说明理由。
(2)乙、丙之间转让财产份额的行为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简要说明理由。
(3)大地公司直接要求丙以其个人财产清偿贷款的作法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