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针对性政策指导的步骤有() A.面谈沟通 B.心理辅导 C.政策辅导 D.跟踪服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针对性政策指导的步骤有()

A.面谈沟通

B.心理辅导

C.政策辅导

D.跟踪服务

E.总结经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3/9485b7331b012b15c952526a2af4de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房地产经纪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2009年的市场定位为:一是继续从事新建商品房代理销售业务;二是积极开拓二手房代理和居间业务。
2009年3月,该公司商品房营销部承接了乙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乙公司)的一个楼盘的销售业务。在乙公司楼盘代理销售中,2009年5月,王某购买了其中的一套住宅。
2009年4月,该公司存量房营销部代表该公司与房屋需求者市民张某签订了房地产经纪合同,与房屋出售者市民李某签订了房地产经纪合同。
截至2009年5月底,甲公司完成新建商品房代理销售38套,二手房代理买卖30套,房地产居间业务15套。

该公司与李某签订的房地产经纪合同可能属于:( )。

A.房地产买方代理合同

B.房地产卖方代理合同

C.房地产买卖经纪合同

D.二手房经纪合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